對於日本一直都有說不上的憧憬,很喜歡這個有禮貌的國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wb051212036  

 

我已經自修日文好一段時間了,但講自修其實根本就是基本日文五十音跟一些日文單字,如果真的要跟日本人溝通,我還不行

 

但最近燃燒起一股鬥志,想要趁年輕把可以累積的通通囤起來,於是在女性友人的陪同之下,我倆決定一同去報名日檢考試…但報名很簡單阿重點是從何讀起,所以真的認真的給他找了幾家日檢補習班出來,如下:

 

時代日檢補習班

 

分校多

選課方便

價格便宜

保證班

有口碑

永漢日檢補習班

 

日檢(僅中山)

達人數才開課

有點貴

師資還OK

繁田塾日檢補習班

 

固定地點上課

日檢合格率高

有點貴

師資優

學生族群比較多

林彩惠日檢補習班

 

固定地點上課

課程規劃不太優

很貴

有的課只能看DVD

學生族群比較多

 

綜合以上,我們選擇了俗夠大碗經濟實惠而且不少人推薦時代日檢補習班,而且報名了日檢保證班(人上了年紀都喜歡掛保證的 XDD)

 

我都在時代東區分校上日檢課程,我很推薦劉京和老師給你們,雖然我現在在時代才上課一個月的時間,但是講真的,蠻好玩的,補習老師就是不一樣,上課充滿幽默風味,不過老師上課很用心到是真的,都會補充一些對日檢很有用的講義,而且進度也不會因為講笑話而LOSE掉,特別推薦!!!

 

時代日檢補習班我特別推薦的還有就是選課方面,上班族的我哪可能天天報到,但基本上這裡的日檢課程選擇很多,不只劉京和老師的課可以上,還有其他優秀的日檢老師的課可以選,我幾乎一個禮拜都上他個四天,雖然下班後很疲累,但錢也繳了,當然就要熱血到底

總之,我一定會堅持這股補習拼勁給他拼到最後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